朱金娇
高丽媛

    劳模名片

    姓名:朱金娇

    职务:新疆汇翔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主管

    ■当选感言

    科技永无止境,我将奋斗不止

    ■曾获荣誉

    2016年,荣获市级“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

    ■当选故事

    朱金娇自参加工作以来积极上进,勤学苦练,为了尽快提升焊接技术,每逢周末,她就带上焊接设备到独山子区武昌路市场,义务帮助居民维修家用电器,成为居民口中的贴心“焊接小能手”。

    她在激光熔覆工作岗位上刻苦钻研,练就出精湛的专业技术,很快就成为汇翔公司的技术核心人物。她的进步得到了领导的赞许和同事的好评,朱金娇成为公司上下学习的榜样。她先后有《一种利用太阳能蓄能的充电桩》等9个项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利于提高硬度与耐磨性齿轮的激光熔覆修复工艺》更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岗位上付出的汗水换来了丰硕的收获,这些科研成果及发明专利为所在企业创造出超过1000万元的经济效益,她因此成为该公司创新发展的领军人物。2017年,她撰写的3篇论文被《科学导报》评为全国一等奖论文。

时间:2019-05-1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