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秉燕
高丽媛

    劳模名片

    姓名:黄秉燕

    职务:克拉玛依区迎宾街道金色嘉苑社区书记党支部书记

    ■当选感言

    做好点滴小事,让关爱无处不在

    ■曾获荣誉

    2015年,她被评为第二届全国模范“小巷总理”;2012至2014年市级优秀共产党员;2016年得市级优秀人大代表、克拉玛依区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当选故事

    做好社区工作,当好社区的“小巷总理”既是黄秉燕的荣誉,也是她的工作准则。

    多年来,她一心扎根社区,调解邻里纠纷,力所能及为居民解决困难并组建了社区“六点钟学校”,为社区的农民工子弟及职工子女提供了集教育、娱乐、托管、课后辅导及培训为一体的社区服务,解决了未成年人放学无人照料的后顾之忧,受到了居民的认可与称赞,这一项目也被评为“全国农民工文化服务示范项目”。

    她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向优秀社区汲取宝贵经验,将“互联网+”的概念融入社区建设、社区服务及社区管理中将社区打造为“智慧社区”,她探索服务益民、便民利民的新渠道,有效提升社区智能化管理水平。

时间:2019-05-0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