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忠林
高丽媛

    劳模名片

    姓名:韩忠林

    职务:新疆华隆油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工程技术部主任、高级工程师

    ■当选感言

    锲而不舍,方得始终。

    ■曾获荣誉

    2012年,他荣获第九届国际发明展览会铜奖;2019年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8项,国家发明专利两项;2014年获市石油石化行业“青年骨干”、克拉玛依区共青团“青春榜样”。      

    ■当选故事

    为摆脱测井仪器对厂家的依赖,韩忠林从仪器说明书的第一页开始学习和钻研;仪修室的凳子是他在单位的床铺,下班后,他仍在桌椅前挑灯夜读,为了实现测井仪器的企业自主维修。他一边读说明书,一边将仪器操作流程在实践中进一步细化,在加深记忆的同时也提升了同事对仪器设备操作流程的理解。

    他以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干劲实现了测井仪器的自主维修,为企业高效发展提高有力保障,实现降本增效。他发挥老一辈石油人艰苦奋斗的精神,为了现场试验圆满完成,他曾连续二十多个小时不合眼,实现了稀有水平井测井的零突破。他吃苦耐劳,长期坚守一线,完成了井场高温封堵,取得喜人的增油效果。

时间:2019-05-0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