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志超
高丽媛

    劳模名片

    姓名:武志超

    职务:新疆广陆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经理、助理工程师

    ■当选感言

    信念坚持下去,梦想就会实现。

    ■曾获荣誉

    2018年获第十届世界发明展览会发明创业奖·项目奖银奖。

    ■当选故事

    从一名普通捞沙工成长为公司科研骨干,离不开武志超踏实勤奋和刻苦钻研的精神。

    走上研发岗位后,他以严谨的科学态度,扎实的科研技术,创新的科研思维,不断关注和探索综合录井技术及油田相关技术领域的发展趋势,成为该公司科研工作带头人。成长为该公司产品经理后,他仍不忘拿出在基层勤奋刻苦的干劲,加大对用户的走访力度,并与公司生产需求融为一体,研发设计出一系列解决录井、钻井生产中的新产品,攻克技术难题,给青年员工起到表率作用。他是新时期学习型、创新型、实干型员工的杰出代表,为企业的持续发展和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他累计申请了26项专利,授权专利17项,其中发明专利两项,实用新型专利11项,外观设计专利4项。

时间:2019-05-0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