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红
高丽媛

    劳模名片

    姓名:魏红

    职务:新疆融汇城市生态环境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绿化业务部世纪公园养护、保洁队队长

    ■当选感言

    个人美不是美,城市美才算美。

    ■曾获荣誉

    2018年市级“2015-2017年巾帼建功先进个人”;2012年克拉玛依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优秀个人。

    ■当选故事

    从业20年来,魏红牢记职责,始终把对养护事业的热爱贯穿在人生的每一个阶段。

    她勇挑重担,敢于创新,积极带领养护队、保洁队的同事战高温、斗酷暑,将其负责的世纪公园的保洁和绿化工作做到令市民满意、游客满意;她以身作则,吃苦耐劳,在生产工作一线带领员工一起熟练掌握养护区域内种植花草树木的名称、生长特性和养护管理程序,让世纪公园绿植茂密,花香扑鼻,让世纪公园成为市民喜爱、游客向往的城市花园。  

    在班组活动中,她将自己多年来总结的经验传授给新员工,有效提升全员绿化修剪技术水平的效果,她用无私奉献教出了一批批优秀的绿化修剪技术能手,更用劳模精神带动和影响了身边人。

时间:2019-05-0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