苑新红
高丽媛

    劳模名片

    姓名:苑新红

    职务:克拉玛依新科澳石油天然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一级技术专家、高级工程师

    ■当选感言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曾获荣誉

    2016年,她主持研发的“阻垢防蜡一体化技术研究与应用”荣获第八届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2015年,该成果荣获克拉玛依市科技进步二等奖。

    ■当选故事

    苑新红长期扎根基层,潜心钻研油田化学技术,研发了三十多种油井增产稳产领域的化学系列药剂及新技术,申请了6项国家发明专利,书写了科研路上巾帼不让须眉的的青春华章。有了成果和荣誉,她并不因此停止前进的脚步,而是积极实施技术成果转化,解决了一系列长期困扰油田的“疑难杂症”,为企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尤其是她组织开展的油田技术服务,每年为企业创收超过2000万元。工作上,她长期坚守在生产一线,凭借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兢兢业业,默默奉献的精神深受同事的喜爱。思想上,她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和理论知识学习,在工作和生活中率先垂范,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生活中,她孝老爱亲,家庭和睦,是邻里学习的好榜样。

时间:2019-05-0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