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建峰
高丽媛

    劳模名片

    姓名:史建峰

    职务:克拉玛依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副局长

    ■当选感言

    联系群众有真心,甘于奉献在基层

    ■曾获荣誉

    2018年全市“访惠聚”工作十佳好书记;2015年市级优秀党员称号;2012年市级综合治理先进个人、2010年克拉玛依区社区建设“十年磨一剑”先进个人等荣誉。

    ■当选故事

    史建峰常年坚守在基层一线,从事社区治理和服务群众工作,曾在多个岗位工作锻炼。无论在哪个岗位上工作,他都以身作则,无私奉献,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2017年5月,他积极服从组织安排,在身患强直性脊柱炎的情况下,投入到“访惠聚”驻村工作中。在社区,他带领“两委”深入群众,倾听民意,为民解忧,化解矛盾,将党的惠民政策送入千家万户,赢得居民信任和好评。他曾带病奋战在抢险救灾一线,也曾参与过全国社区建设示范区、“双拥”模范城、卫生城市、精神文明城市、安全城市创建等工作。

    居民这样评价他:“他是一个和蔼可亲,将群众小事记挂在心间的领导干部;他在社区,我们的社区有活力,有凝聚力。”

时间:2019-05-0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