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问题彻底整改到位
王萍

    12月14日,乌尔禾区委书记薛宏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区委办公室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面对面交流。

    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乌尔禾区委办公室党支部在会前做了扎实的准备工作。支部全体党员聚焦主题主线,盘点学习收获、检视反思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找准问题症结,明确努力方向,认真撰写检视问题清单,把标准定高、把尺子把严、把功夫下深,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高水准。

    会上,区委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首先汇报了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对当前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检视。随后,支部各位党员也分别开展了自我检视和相互批评。薛宏舜与大家交流沟通,共同剖析支部班子和党员存在的问题根源,研究改进措施,形成有交流、有交锋、有交心的良好氛围,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目标。

    薛宏舜指出,区委办公室工作承上启下,联系左右,为区委服务最直接,联系沟通最广泛,地位十分特殊,职能十分重要,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一次严肃认真、团结和谐、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起到了提高认识、帮助同志、改进作风的作用,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一是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紧密联系实际工作,敢于揭短亮丑。二是追根溯源剖析深刻,分析问题原因时,能够结合具体表现和学习感悟深挖思想。三是相互批评态度诚恳,坚持对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推心置腹、开诚布公。

    薛宏舜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学习能力不足”的危机感,强化学习守初心,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学习,加强工作业务学习;增强“落实能力不足”的危机感,努力工作担使命,牢固树立“践行初心使命永远在路上”的理念,下更大力气做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针对主题教育检视出来的问题,把整改措施定准、定实,确保问题彻底整改到位,把整改成效体现到具体的工作实践中。

    乌尔禾区委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长期坚持、持续深入的功课来做,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整改落实、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重要动力,加强理论武装、强化宗旨意识,形成长效机制,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为办公室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时间:2019-12-2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