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提高落实治疆方略的能力本领
张付炯

    12月8日,市委常委、克拉玛依区委书记冯述江参加了区委办公室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聚焦主题主线,畅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体会,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紧盯主题教育目标,锤炼党性,激发工作热情。

    会前,区委办公室党支部充分酝酿,按照学习计划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和自学了规定书目两遍以上,按照谈心谈话要求深入“一对一”思想交流,按照“三个摆进去”要求梳理查摆问题,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区委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了检视剖析,冯述江同志和支部其他党员逐一自我剖析,深入分析了原因症结,明确制定了整改措施。会议坚持检视自身问题坦诚直率、不遮不掩,开展批评开门见山、一针见血,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目的。

    冯述江指出,区委办公室作为区委的“四最一中枢”,地位重要、作用突出、责任重大。党支部面对人员流动大、保障任务集中等实际困难,能够不忘初心、践行使命,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凝聚全体人员力量,党建业务两手抓两手硬,学习整改两手抓两促进,班子坚强有力,工作卓有成效。全体人员尤其是党员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放在突出位置,坚持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办系统“五个坚持”要求,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和全区工作大局,聚焦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立足本职抓思想强认识、抓学习强素质、抓作风促落实,坚定坚决做“两个维护”的忠诚拥护者和捍卫者,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工作作风更加务实。

    冯述江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之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是长期思想改造的过程,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地抓下去,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不断提高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能力本领。

    区委办公室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常态化开展主题教育,聚焦主责主业,坚持服务大局,自觉养成极端负责的作风,在岗位历练中增强本领,积极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抓好机关党建促进业务提升,履行好办公室办文办事办会、调查研究、监督检查等各项职能,当好参谋助手,更好地确保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在克拉玛依区落地生根。

时间:2019-12-2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