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
蔡晓青

    12月7日,市人民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推动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领导班子坚定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开创克拉玛依稳定发展各项工作新局面。

    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王刚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市人民政府党组高度重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精心组织筹备,专门制定了会议方案,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再次开展了扎实有效的理论学习,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王刚代表市政府班子做了检视剖析,并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帮助。大家紧扣会议主题,认真查摆问题、剖析自身不足,诚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检视问题、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王刚在最后的讲话中强调,要把这次主题教育激发的政治自觉、凝聚的思想共识,转化为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动克拉玛依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强大动力,持续在学习教育上下功夫,不断提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持续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以抓整改促进政府各项工作更好地落实落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持续在维护稳定上下功夫,深入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更多贡献;持续在推动发展、保障民生上下功夫,努力推动克拉玛依经济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时间:2019-12-1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