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举办红色文献展
筹备半个多月,展出重要文献资料42幅、读物两百余本
丁赛

    11月14日下午,克拉玛依市纪委监委二十余名党员领导干部来到市委党校现场教学点,参观主题教育红色文献展。

    为增强全市党员干部、在校学员和全体教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由克拉玛依市委党校(行政学院)举办的红色文献展经过半个多月的准备正式开放,集中展出了《共产党宣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伟大历程、光辉成就”——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的主要成就》《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等重要文献资料42幅、读物两百余本。

    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市委党校结合主业主责进行了积极探索,精心筹划,在自治区党委党校的大力帮助下,将一批反映党和国家发展历程的文献、书籍、挂图等资料进行集中陈展,与全市党员干部、在校学员一同回顾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党史和新中国史,从我们党和国家走过的光辉历程中汲取营养,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行动。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党校联系实际,在基层党支部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同时,积极探索形式多样的理论教育方式,将此次主题展定位为克拉玛依市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克拉玛依艰苦奋斗精神的红色教育基地,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现场教学点,党性教育的第二课堂和主题党日活动阵地,把传播党史知识、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党性修养融入到主业主责之中,并将在今后的党员干部培训中持续发挥作用。

时间:2019-12-0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