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勤廉家风 树立清廉党风
市民宗局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谢静怡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民宗局全体党员干部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主题教育与党风廉政建设纪律教育紧密结合,创新性地把深入开展勤廉家风建设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新载体,不断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11月初,市民宗局邀请干部家属们,与全体党员干部三十余人,共同开展了“清风相伴家书思廉”廉洁家书诵读会活动,将主题教育推向新高潮。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到会指导。

    诵读会上,市民宗局13名党员干部及家属,以家庭成员的身份从心出发,读家书,说家风,颂廉洁。一封封情真意切的家书,讲述着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有长辈的言传身教、父子的默契情深、夫妻的互敬互爱,更有对子女的殷殷期盼……每一位诵读者都用心讲述,用情演绎,言语中萦绕着牵挂和思念,眉眼间荡漾着幸福和感恩,心田里洋溢着浩然正气和清廉家风。在场的干部和家属无不认真聆听,感受颇深,行孝尚廉的正能量悄然凝聚。

    在我们党的98年征程中,一代代共产党人树立的廉洁家风、沉淀的优良传统,已成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表率,为我们树立了价值典范和行为标杆。市民宗局开展“清风相伴家书思廉”廉洁家书诵读会活动,是主题教育成果的再深化,旨在发扬光大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的同时,以良好家风助力党风,以优良党风推动干部廉洁好作风,督促全体党员干部时刻绷紧党风廉政这根弦,自觉做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为不断开创我市民族团结和宗教和谐大好局面奠定扎实思想基础,为我市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再做新贡献。

时间:2019-11-2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