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涛力:主动及时服务用户
朱晓楠

    “阿姨,气表的网络不通畅,我已经给你处理好了,你可以正常用气做饭了,耽误你们吃饭真不好意思。”近日,袁涛力经过反复拆卸电池,规范通讯操作,为居民解决了气量不能及时传送到气表的问题。

    袁涛力是市燃气公司天然气抢险维修中心抢险班党员,曾获得市级劳模称号。

    当天,袁涛力耐心高效的服务,得到了两位80岁居民的称赞:“原以为你们周末不上班,没想到刚打过热线电话,你们就上门维修了,速度快服务也好。”

    “我们燃气公司抢险维修每天都上班,不会耽误居民用气。以后有燃气方面的问题,就打我们的热线电话。”袁涛力说,“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我们重温了初心和使命,换位思考,如果自家的燃气出现了问题,无法烧水、做饭、洗澡,是多糟心的事情。现在我们愿意主动、及时地为居民解决燃气问题。”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天然气抢险维修中心党支部响应市燃气公司党委号召,在各方面工作都有显著提升——抢险上门维修的速度变快了,员工服务态度变好了,维修质量变高了,为百姓服务的信心也变得坚定了。

    有人说袁涛力很“傻”,作为天然气抢险维修中心的技术能手,可以选择上正常班,这样周末可以照顾怀孕的妻子。而袁涛力却说:“作为一名年轻党员,我要求自己勤学多练专业技术来服务用户,多干实干不负使命。”

时间:2019-11-2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