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奇波:不忘初心,勇于担当
梁刚

    2018年9月,绿成公司处于开发外部市场的关键时期,公司党委经过研究,决定让基层工作经验丰富的张奇波到乳业公司负责工作。张奇波服从了公司的安排,放弃机关的工作,带着使命前往乳业公司工作,诠释共产党员的担当。

    张奇波经常深入生产一线,观察生产线,与销售人员细致沟通,模拟调整生产线……在近两个月的时间里,他模拟生产线运作无数次,探索创新生产管理模式。最终,他科学地制定了新的生产模式,减少了一条生产线,减少用工二十余人,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

    不忘初心,就要坚守履职尽责的使命。关注每天的产品检测结果、生产工艺的各个环节、设备设施的异常……张奇波以实际行动带领全厂为既定的经营目标而不懈努力。截至目前,公司生产成品15000吨,疆外市场销售2085吨,与同期相比,有了显著提升。他关心基层员工诉求、重视基层员工意见,同时本着“安全无小事,事事要重视”的原则,加强员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培养安全习惯,提高安全素养,做到“人人讲安全”。他注重日常安全隐患排查,严抓整改落实,安全工作取得了实效。

    在工作中,张奇波一直与广大员工讲述一个道理:“金绿成”乳品是一项民生工程,决不能有半点疏忽大意,决不能忘记“绿成人”的初心,要全力保证“金绿成”乳品安全、健康、新鲜、营养,诠释“质量就是生命,产品就是人品”的发展理念。

时间:2019-11-1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