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查摆问题和不足
胡阳

    “今后,我将通过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宗旨意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这些方面来整改自己的不足。”

    11月13日,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克拉玛依市政协召开了市政协党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政协党组成员在该会议上作对照检查。

    自治区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杜鲁坤·托乎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政协党组成员王新明、包尔汉·卡哈尔、王新、杨平4位同志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主要是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对照中央“24个是否”,找差距、査问题,抓整改,并结合自身思想认识和分管工作实际,深入查摆了问题和不足,通过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经常性任务来抓,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两清单”查摆问题,在持续查找、动态调整的同时做好立行立改。要切实加强整改,在务求实效上下功夫,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要一项一项整改落实,做好梳理归类,为谋划开好民主生活会,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夯实基础。要以上率下,压实责任,发挥党组示范引领作用,结合政协工作特色,指导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并做好主题教育的评估工作。

时间:2019-11-1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