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肃认真开展自我批评
郭雪梅

    11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李凤堂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自治区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重点对照“24个是否”,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等方法,全面查找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通过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思想、政治、作风等方面深入剖析,准确查找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严肃认真开展自我批评,真刀真枪开展相互批评,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预期目的。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要带头,把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全面深刻领会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纲领和重大方针政策,准确完整理解掌握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核心要义,持续打牢思想根基和工作基础。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全面深入检视问题,把“改”字贯穿始终,特别是集中力量推进“8+2”专项整治任务,实行清单式管理,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要通过严的标准、实的作风,让基层和人民群众切实看到整改成效,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变化,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时间:2019-11-1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