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开展党支部书记专题党课活动
鲁思雯

    10月31日,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市委组织部开展集体学习,党支部书记张建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张建结合主题教育学习、工作及调研成果,以“在‘访惠聚’工作中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题,从对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认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初心使命的感悟四个方面谈了认识和体会。

    党课中重点指出,“访惠聚”工作是自治区党委在落实总目标过程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实践,其目标任务、安排部署、组织方式都鲜明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顺应了各族群众对团结稳定的向往,对共同富裕的向往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下一步要持续选优配强驻村工作力量、推进城市基层党建、抓好示范引领。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 4》,片中展现的张富清、西辛庄党支部书记李连成等优秀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无私奉献、为民服务的精神令全体党员感佩、敬仰。

    市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李红军说:“为人民服务、以人民为中心是我党成立之初就确立的宗旨和发展思想,以张富清为代表的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深深感动着我们,也为我们树立了榜样、指引了前进的方向。”

时间:2019-11-0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