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冯吉睿

    10月31日下午,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何震作专题党课报告,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党课。

    报告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守纪检监察机关职能定位,回望初心、查找差距,立足时代、担当使命,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强调必须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报告从悟透初心、坚守初心、践行初心,找寻使命、铭记使命、勇担使命六个方面重温初心、体悟使命,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指出了当前纪检监察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报告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必须把握好“一条主线、一个主旨、三不机制、四种形态、五个重点”总体要求,加强理论学习、政治站位再提高,聚焦主责主业、思想认识再统一,强化务实担当、工作质效再提升,推动作风转变、队伍建设再加强,切实推动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11-0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