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岗位 服务乘客
孟庆翔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客运公司党委从市民乘坐公交最关心的安全和舒适问题入手,通过整改车容车貌,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加强对驾驶员在安全运行、优质服务方面的培训与教育,让市民乘坐公交车时,能够直观地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邓旭作为客运公司公交三大队的一名公交驾驶员。从开上公交车起,他始终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初心使命、坚守党员本色,一心扑在公交服务第一线,始终把“党员模范带头”作为自己的工作标准。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邓旭以“公交人”的专注与执着,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文明车组创建、组织安全教育等方面发挥了榜样作用,日常安全运行和服务工作卓有成效。

    之所以能在公交岗位上出类拔萃,是因为邓旭扎根岗位,勇挑重担,敢啃最硬的骨头。为了使车辆保持一个安全、良好的状态,他每天都会提前到岗,做好出车前的安全检查,为安全行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到每个公交站台,他都能够按照操作规程小心驾驶进入站台,离站台一百多米时开始减速慢行;为了提醒上下车的乘客小心摔倒,每到转弯、停车、起步时,他都会让大家抓好扶手……

    公交三大队党支部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表率,引导广大职工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效应用到驾驶时的安全运行与优质服务当中去,确保市民乘坐公交安全出行。

时间:2019-11-0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