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质量的履职成效践行初心使命
李嵩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30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主席包尔汉·卡哈尔在白碱滩区政协作主题教育党课报告。

    包尔汉·卡哈尔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紧密结合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情况和政协职能定位,从5个方面与大家交流了心得体会。

    报告指出,党的初心和政协工作辩证统一于共同的初心,并体现在具体实践中。一是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大是大非上旗帜鲜明、敢于亮剑,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安身立命的“主心骨”、修身立业的“压舱石”,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与学习新时代党中央治疆方略和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重要思想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学习不断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三是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让群众在一件件小事、实事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四是要作清正廉洁的表率。在学习中坚守底线、红线,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自治区党委《实施办法》和市委若干实施意见,主动净化自己的“生活圈”“交际圈”“朋友圈”,切实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以实际行动维护党纪政纪的权威性和严肃性,树立勤政廉政的良好形象。

    驻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市政协常委、委员,联点街道、社区两委班子,区政协机关全体同志等参加党课。

时间:2019-11-0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