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好新时代城市精细化管理的长征路
裴年登

    按照自治区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10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小三作专题党课报告,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市林草局、市公积金中心、市民政局、市工信局、市残联、市慈善总会等部门领导干部聆听了报告。

    周小三结合前一段时间调研在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背景下,克拉玛依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成果,重点从学习认识体会、对初心使命的感悟、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4个方面与大家分享自己的认识和思考。

    报告指出,各部门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弄懂悟透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3个重大问题,才能提高对初心使命的感悟和认知、才能在勇于自我革命中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才能完成新时代我们党的历史使命。

    报告提出,各单位要进一步恪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对党的最新理论学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树牢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推动以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作为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深入基层一线,从基层实践找到解决问题的金钥匙,促进各项工作推陈出新、取得突破,走好新时代城市精细化管理的长征路。

时间:2019-11-0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