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举办青年讲坛
每季度举办一次,旨在提升青年干部的凝聚力
姚雯 徐加鑫

    近日,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在市第二十小学礼堂举办了“追忆光荣岁月传承初心使命”青年讲坛活动,吸引了区直机关、街道社区、采油二厂的一百六十余名青年干部参加。

    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五老”讲师团团长薛存实通过一场生动感人的党课,同与会者回溯艰辛的奋斗历程,展望克拉玛依更好的发展前景。当薛存实谈及自己入党时难忘的“初心”故事时,会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青年干部群情激昂、倍感振奋。

    青年干部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年轻干部,更应继承老一辈共产党员的拼搏精神,立足岗位,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和根本宗旨,勇于战胜各种艰难险阻、风险挑战,在实现总目标过程中坚定信念、干事创业,在克拉玛依这方热土上书写人生华章。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区委组织部青年党员冯浩说:“通过此次活动,我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今后工作中,我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从严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升自我。”“薛老的故事再次印证了守初心者行必远的道理。作为基层青年干部,我要永葆自省精神和干事创业热情。”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区文旅局青年干部田凯说。

    青年讲坛系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区委打造的有效联系青年干部的新载体,旨在通过交流与研讨碰撞出青年人的智慧火花。讲坛每季度举办一次,通过发挥“学习交流、资源整合、素质提升”三大功能,切实将更多优秀的青年干部吸引凝聚起来,在提高青年干部政治站位、拓展格局视野、提升综合能力等方面发挥出积极作用。

时间:2019-11-0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