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把我市食品安全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黄立伟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彭守创作专题党课报告。

    市生态环境局、交通运输局、水务局、农业农村局、文体旅游局、市场监管局、供销社等副处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党课。

    报告指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贡献和丰富内涵。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中央治疆方略,扎实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同时,重点解读了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人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人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报告强调,要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确保全市各族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以更大的力度抓好食品质量安全,做好关乎民生大计的食品安全工作,严把从农田到餐桌的每一道防线,努力实现食品质量安全稳定可控,把我市食品安全工作提高到新水平,让各族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时间:2019-11-0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