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牢为民初心 担当时代使命
贾学勤

    10月29日上午,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市委常委、秘书长、教育工委书记童中华作专题党课报告。市委办公室、市委改革办、市委教育工委、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等18家单位的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

    童中华结合主题教育,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学习认识,以及近期开展的调研、座谈、征求意见等活动,从4个方面与大家交流心得体会。

    报告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按照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不断推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在克拉玛依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报告提出,各部门、各单位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做好各项工作的政治自觉;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以总目标统领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进一步坚守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不断推动伟大社会革命,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为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克拉玛依篇章而努力奋斗!

时间:2019-11-0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