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推动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
张存生

    10月29日上午,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宏利作专题党课报告。

    市委政法委全体干部,市委网信办、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等部门班子成员参加党课。

    宋宏利从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体会、对初心使命的感悟、存在的问题差距、建设过硬政法队伍的思路举措等四个方面为政法领域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既是一次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专题辅导,也是一次对全市政法队伍坚守初心使命、强化履职尽责的再要求、再强调。

    报告要求,全体政法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努力推动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克拉玛依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时间:2019-11-0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