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李博文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刘波涛作专题党课报告,分管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25人参加党课。

    党课从“学习认识体会”“对初心使命的感悟”“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报告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工作要求,切实强化做好各项工作的政治自觉;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以总目标统领城市建设、工业经济工作;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增强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释放稳定红利,不断提升做好经济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11-0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