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罗武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克拉玛依区委书记冯述江作专题党课报告。

    克拉玛依区四套班子成员,区法院、检察院、区政府各委、局、办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党课。

    报告紧紧围绕“坚定理想信念”以及主题教育五个具体目标,从“牢牢把握和理解党的初心和使命”“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坚定性”“切实增强坚定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主动性、能动性”等6个方面与大家交流了心得体会。

    报告中深情回顾了克拉玛依发现大油田以及建区以来,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克拉玛依从“没有草没有水连鸟儿也不飞”的戈壁荒滩建设成了一座经济充满活力、环境充满魅力、社会繁荣和谐、人民安居乐业的综合型城市的艰苦创业历程。报告指出,一部克拉玛依区发展史,就是一部激荡家国情怀的创业奋斗史,更是一群胸怀初心使命的中国共产党人“为民族谋复兴、为百姓谋幸福”的生动实践史。

    报告强调,全区要以石油精神凝聚信仰、守护初心,将主题教育的落脚点放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上,把这座城市建设好,让各族群众享受更高品质的生活;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让各族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时间:2019-11-0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