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我市意识形态领域的铜墙铁壁
刘志强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勇作主题教育党课报告,市宣传文化系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党员代表等参加党课。

    报告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行动指南,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是新形势下新疆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必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围绕改革发展稳定营造良好环境,顺势而为开展宣传思想工作。

    报告强调,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党员干部必须自觉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全面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克拉玛依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把知识分子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确保意识形态阵地绝对安全;要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鼓舞士气、振奋精神;要不断深化文化引领,创作文艺精品。报告要求,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要聚焦自治区和市委工作部署,为实现我市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时间:2019-11-0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