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城市基层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的推动者
鲁思雯

    10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浩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城市基层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的推动者”为题,为市委组织部、编办、老干部局、党校等单位的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报告。

    梁浩紧密结合自身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检视等方面内容,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论述,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重点围绕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谈了自己对守初心、担使命的认识和收获。指出了我市城市基层党建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落实的具体措施,指明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

    报告指出,守初心、担使命,必须首先解决好信仰信念的问题,必须对标对表找差距,必须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持问题导向,以刀刃向内、刺刀见血的勇气和精神,以“严深细实”的工作作风加大整改落实力度,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防止机关主题教育“灯下黑”问题,推动本单位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推动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克拉玛依落地生根,为实现总目标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时间:2019-11-0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