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坚决做好对口援克工作
李博伦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袁罡作专题党课报告。

    上海对口支援克拉玛依前方指挥部的22位同志参加了党课。

    袁罡从“对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体会、“援克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4个方面与指挥部的同志交流了心得体会。

    报告指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援克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要在开展对口援克工作时认真总结经验,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高综合效益。要突出抓好干部人才援克,做到精准选派、科学使用,最大限度发挥作用;要认真细致学习、了解、分析新疆问题的成因,从历史的时间维度、世界发展的空间维度、全国发展稳定的战略角度来学习思考新疆问题;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增强克拉玛依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加强对已有合作领域的深度挖掘,同时积极探索柔性援克机制,以资源的有效落地为工作目标,为克拉玛依市发展提供外部支持。

时间:2019-11-0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