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习专栏”反响好
退休党员积极补足精神之钙
郭阳

    自10月8日,克拉玛依广播电视台“读原著 学原文悟原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专栏”开播以来,通过每天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把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贯彻主题教育始终,从而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全市退休党员通过电视和广播对主题教育的内容进行学习,反响热烈。

    退休党员雷萍霞在学习后,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谈了自己的理解。雷萍霞说:“作为一名退休党员,永远不要忘记自己的政治身份,不能忘本,心中有党,才不会迷失方向;心中有阳光,脚下才有力量。”

    润福退休站退休党员程尚泉说,作为退休党员,要检视自己,要爱党、护党,在各种场合都要坚持原则、立场坚定、守住初心,让自己政治素养跟上新时代的节拍。

    南泉退休站退休党员孙西汉说:“虽然我已经退休了,但是经常参与社区和退休站组织的党员活动,提高自己政治站位和政治敏锐性,做到精神不懈怠、行动不落后、永远跟党走,时刻铭记党员义务和责任,牢记初心使命。”

时间:2019-10-2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