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先进,以优良作风推进我市发展
田华英

    10月24日,市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典型教育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

    市委书记、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赵文泉主持学习并讲话。自治区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杜鲁坤·托乎提参加并就我市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中心组成员观看了“时代楷模”张富清先进事迹报告会电教片,传达学习了陈全国书记在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李鹏新副书记在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整改成果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对下阶段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榜样就是方向,榜样就是力量。全市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把学习张富清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忠诚为民的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汲取榜样力量,弘扬突击、奉献精神,凝聚起推动克拉玛依稳定、高质量发展的蓬勃力量。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把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鲜活教材,全面对标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检视自身差距不足,对标先进、学习先进,以优良的作风推进克拉玛依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z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把学习张富清同志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高贵政治品质,体现到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过程中,始终保持共产党人忠诚担当、朴实纯粹,在各自的岗位上,弘扬张富清同志”突击突击再突击,奉献奉献再奉献”的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断开创克拉玛依稳定发展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克拉玛依力量。

    会议强调,要抓好自治区近期重要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和落实,确保不折不扣全面执行;要聚焦主题主线,持续深入抓好主题教育各项措施,做到措施再落实,责任再压实,效果更显著;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抓结合、抓统筹,做到主题教育与稳定发展工作双促进。

    市四套班子、纪委监委、法检两院中心组成员、市区两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时间:2019-10-2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