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鲁思雯

    10月10日,市委组织部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开展了“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11时,市委组织部与联点社区永安社区共同在社区小广场举办了“爱心互助·情系永安”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免费为社区居民提供理发、测量血压、推拿按摩、平价蔬菜销售、法律咨询等8项服务,来自市委组织部的11名党员志愿者活跃在各个服务点前,忙前忙后,为居民发放宣传册、解答问题、销售蔬菜糕点。

    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征求意见环节,各位党员分别从班子的思想建设、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4个方面,个人的政治站位、理论学习、宗旨意识、能力水平等8个方面,对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各位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学精悟透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深化对初心、使命的认识,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继续传承、发扬组工干部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把工作做深、做实、做细,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及招待会上的3篇重要讲话精神。3名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守牢初心、勇担使命,不懈奋斗、继续前进。

时间:2019-10-2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