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学习 以学促改
昆仑路街道家佳乐商贸区推进主题教育不断深入
王雯婧 蒋晓燕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昆仑路街道家佳乐商贸区党支部紧盯薄弱环节,因地制宜加以改进,推动主题教育在新兴组织领域不断深入。

    因昆仑路街道家佳乐商贸区党员来自不同企业,部分为个体商户,文化程度不一,于是该党支部每周选定半天的时间,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并对学习理解存在困难的党员送学上门,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无遗漏。

    昆仑路街道家佳乐商贸区党支部还依托主题党日活动,每周与党员进行初心谈话、重温入党誓词,并要求党员谈学习谈感想。

    截至目前,昆仑路街道家佳乐商贸区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研讨2次,查摆党员主动学习意识不强、党员与党员之间交流较少、党员与党员之间了解较少、党员与党员之间关心不够、党员党费缴纳不准时等6条问题,目前正在整改中。

    下一步,昆仑路街道家佳乐商贸区党支部将继续把主题教育和企业生产经营结合起来,切实破解企业急难愁盼的问题,把企业从业人员凝聚起来,推动非公企业健康持续发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时间:2019-10-2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