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市政协领导班子交流主题教育调研成果
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开创新时代人大、政协工作的具体行动
姜晶华 文强

    10月20日,市人大、市政协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李凤堂作交流发言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王新明主持会议并作交流发言。自治区第十四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根据主题教育安排,近期,市人大、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围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聚焦自治区党委确定的12个方面问题,结合自己分管领域工作,深入开展调研,从中发现了一些具体问题,在会上探讨了解决问题的途径和建议,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此次调研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发挥人大、政协职能作用,结合工作职责,针对分管领域重点突出问题,围绕关系民生的热点、难点问题,下沉到街道、社区一线倾听民声、了解民情,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措施,为进一步推动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开创新时代人大、政协工作的具体行动、转化为推动新疆稳定发展的生动实践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对全党在新时代奋勇前进的再动员,是对宗旨使命意识的再强化,是对党员干部精神境界的再升华。要抓住这次主题教育的难得契机,主动接受灵魂洗礼,自觉锤炼政治品格,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做好新时代人大、政协工作,为推动我市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指出,将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要求,不折不扣开展好、贯彻落实好主题教育各环节任务,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切实成效。

时间:2019-10-2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