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各项民生难题
王雯婧 夏黎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克拉玛依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交通局、人防办)深入基层一线查找问题,积极抓整改落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该局明确群众需求就是整改方向,将工程项目审批改革、老旧小区修缮、解决小区停车难题作为重点任务,切实解决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民生问题。

    今年6月,该局开始实施火车站站前广场改扩建工程。工程实施后,火车站站前广场的停车位从原有的113个增加到323个,同时额外增加了过夜车辆停车位100个,市民感受到了更多的便利。

    “克拉玛依火车站停车场现在建得特别好,以前我们坐车到停车场后,还得拉着行李走很长一段路去候车室。改造后,车可以停在候车室附近,不用再走那么多路,方便多了。”出行的一名旅客说。

    此外,针对老旧小区房屋屋面漏水、老旧小区停车难、大农业区域农村公路道路破损、居民对施工现场扬尘投诉较多、人民广场供水管线缺水导致绿化草坪发黄等群众反馈较多的问题,克拉玛依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交通局、人防办)一一进行了整改。

    截至目前,克拉玛依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交通局、人防办)已建成城南社区等6个社区办公用房,在建拓湖社区等10个社区办公用房;在建森香水岸幼儿园等7个教育系统工程;共完成建设34条道路,打通断头路10条,切实提高了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时间:2019-10-2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