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社班子征求意见工作求真务实
刘青惠

    国庆节前,克拉玛依日报社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一次性收集到了多条来自基层员工的意见、建议,这些意见、建议将成为报社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一步检视问题的重要一手材料。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9月27日,报社组织召开了征求意见座谈会,由参会的职工代表、基层党支部书记、全体科室长,当面向领导班子、班子个人提建议。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将基层职工的书面意见表带到现场,无记名投入移动意见箱。

    为了将这项征集民意的工作做细、做实,会前,报社主题教育办公室精心设计了征求意见表,提前三天下发了表格的电子版,给职工们充分的思考时间。

    座谈会上,参会代表围绕报社管理、发展、考核、员工福利待遇等多方面议题畅所欲言,在近3个小时的时间内提出了多条意见和建议。经梳理汇总,共汇集了党委班子意见建议4个方面28条,班子成员个人意见建议19条。

    “这其中,许多意见、建议的内容针对性强、实事求是,为班子和班子成员进一步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提供了有益帮助。”克拉玛依日报社党委书记王宗起说。

    按照报社党委要求,会后,报社主题教育办公室对所有征集上来的意见和建议逐一进行了整理、归类,班子和班子成员分别认领了所涉及问题。

    为进一步畅通征集意见的渠道,报社还安装了固定的征求意见箱,鼓励职工今后不断给班子和班子成员提意见。

时间:2019-10-1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