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充分听取意见建议,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胡伟华

    10月6日,市委书记、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赵文泉主持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和征求社会各界对市委常委班子,对他本人,以及其他常委同志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过程中,在宗旨意识、求实作风、工作成效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应邀参加会议的有我市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老干部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和基层党员群众代表等。

    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实际踊跃发言,从思想、工作、作风层面,就提高政务服务水平、推进教育发展、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进优秀人才、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旅游大发展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广泛听取工作服务对象、基层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是党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明确要求,也是找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存在突出问题和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重要途径。各位代表的发言客观中肯评价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克拉玛依在推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过程中取得的成绩,也实心实意地对目前还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建议。对这些意见和建议,市委将进行认真对照检查、全面梳理研究,并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加以整改。希望各界代表们继续关心支持市委的工作,把群众最关心、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反映上来,为城市各项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后,面向全党安排的关于党的建设的又一重大部署。我们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落地生根,持续推动社会大局稳定,持续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推动民族团结巩固,持续推动保障改善民生,持续推动生态环境保护,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让各族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变化,进一步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安排部署上来,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市委常委班子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实践好、完成好,向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全市各族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委相关领导参加了当天的座谈。

时间:2019-10-0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