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领会主题教育重要意义
张云 段无虞

    9月27日上午,克拉玛依区昆仑路街道“访惠聚”驻村工作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在昆仑路街道三楼会议室拉开了序幕。

    演讲比赛的内容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参赛选手们结合个人驻村经历,讲述动人故事、畅谈深刻感悟、抒发铮铮誓言,从不同角度诠释了“访惠聚”工作队员无私奉献、锐意进取的工作状态。

    本次活动共有15人参赛,均由所辖社区推选。当天,演讲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评委老师根据选手的表达能力、现场感染力、演讲主题是否鲜明给予评分。最终,来自吉祥苑社区、幸福社区、永安社区的选手分别获得了前三名。

    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和“访惠聚”工作队员表示,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更加深刻地领悟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为辖区居民排忧解难,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增强辖区居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党员黄文秀说:“通过活动,我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从严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中不断提升自我。”

    通过举办演讲比赛,进一步增强了辖区驻村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驻村干部发扬苦干实干精神,在工作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昆仑路街道机关党员、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员、社区工作人员共一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时间:2019-10-0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