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实际行动诠释忠诚担当
高宇飞

    我市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以来,全市各单位各部门迅速进行传达落实。

    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这不仅是一次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更是一堂触及灵魂的生动党课,大家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的工作举措,真心实意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用实际行动诠释忠诚担当。

    “这次主题教育部署会开得非常及时、非常必要,让我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克拉玛依区银河路街道党工委党建办负责人刘松涛说,我们党员干部要紧扣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做到笃定意志、有的放矢、一以贯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真实成效。

    “此次开展的主题教育,是分局全体党员、民警、辅警们锤炼自我、提升自我、展现自我的大好时机。分局党委将带领全体民警、辅警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斗争精神,坚决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深入查找和解决各类问题,坚守公安队伍‘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初心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建立和完善常态化工作机制,在强化政治建警、提升履职能力上持续用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独山子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王红安说。

    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中兴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军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中兴路街道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扎实做好群众工作,把解决群众困难诉求作为工作的中心,把群众满不满意、高不高兴、答不答应当做衡量工作的标尺,建立街道、社区、企业各级联动模式,共同发力解决群众所面临的问题,为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供满意的服务。”

    乌尔禾区委网信办副主任刘志扬说:“通过主题教育的学习,我深刻认识到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钙,理想信念坚定,是好干部第一位的标准,我一定将此次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深刻检视反思,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找深,把整改落实,锤炼自己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做到守网有责、守网负责、守网尽责。”

时间:2019-10-0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