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实学习教育 聚焦整改落实
市城投公司、绿成公司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王雯婧

    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市城投公司、绿成公司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改,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城投公司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市城投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市城投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方案》等方案,为企业开展主题教育奠定基础,并每日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努力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推动理论学习学深学透。

    市城投公司党委聚焦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进行检视反思。领导干部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在政治站位、理论学习、宗旨意识、能力水平、求是作风、方式方法、工作成效等七个方面,检视自身差距。通过检视、学习反思,共查找出领导班子及个人问题10个,针对问题制定出整改措施。同时,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做到边学边改,运用正确的方式方法,着力化解矛盾纠纷,将重点工作、难点问题的推进情况作为重要议程进行分析研究,促使工作有新进展、新突破。

    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绿成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坚持每日学理论,班子成员结合学习开展专题研讨发言,基层党支部利用“三会一课”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并通过考学结合来巩固学习效果。

    在查找问题方面,绿成公司党委对照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三个方面开展问题查摆,共查摆出4项问题,立查立改1项,班子成员结合学习教育,自我检视查摆问题25项,立查立改1项,针对未整改的问题,班子成员都制定了有针对性的措施,积极进行落实。

时间:2019-09-2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