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供热质量,让群众满意
高宇飞

    暖气热不热是我市每个市民冬季最关心的话题之一。在主题教育中,市热力公司针对暖气质量和服务问题,多措并举进行整改,确保老百姓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

    “如何开展好这一次的主题教育?对我们来说,就是要守住共产党员的初心,担起为人民谋幸福的使命,通过学习教育提高认识,边学边改,以学促改,为老百姓创造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市热力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吴兴明说。

    当前,市热力公司正值“点炉”前的准备阶段,工作十分紧张繁重,该公司正按照十月份点炉的目标加紧安排部署。

    据介绍,“点炉”以后也是市热力公司压力最大、困难最多、问题最多、矛盾最突出的时期,而这一时期也是三个月的主题教育时间。

    “我们既要有长远打算,也要解决当前的问题。解决当前的问题,就是解决全市老百姓对家庭供暖这个大的需求,全面提高供热质量、服务质量和室内温度。”吴兴明说。

    市热力公司以主题教育为切入口,初步把整改落实的目标定在三个方面:第一是针对去年保温期有130户室内温度长期不达标的问题,今年将通过各方面的综合治理,将不达标户数降低50%以上,总户数降至65户以下。第二个是针对去年保温期的8004次报修电话,今年要降低30%,至少要达到5600户以下,争取达到5000户以下。第三是针对供热问题的反映,要在30分钟以内响应并到达现场;对用户反映的一般问题,要在4个小时以内处理好;对用户反馈的重大问题,如暖气不热、跑冒滴漏等,要在24小时以内处理好。

    “我们把这三个目标作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践行初心使命的主要任务抓好、整改好,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体现在为老百姓服务上。”吴兴明说。

时间:2019-09-1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