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群众切实感觉到新变化新成效
辛闻

    自9月12日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召开以来,我市各区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面启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克拉玛依区:

    以主题教育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际成效

    克拉玛依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带头示范引领,组织党员干部持续深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学习成果变为工作的行动,变为具体的措施,坚持始终把“改”字贯穿始终,先学先改、即知即改。集中精力推动中央部署专项整治的8个方面问题以及自治区党委确定的2个方面专项整治任务在克拉玛依区的落地落实,狠抓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亟待解决的问题,以主题教育推动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独山子区:

    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主题教育

    独山子区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区四套班子及县处级领导干部开展集中学习,对相关学习内容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持政治本色,增强政治自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不断打牢思想根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使各级基层党组织明确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主题教育。

    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

    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往深往实开展

    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上下高度重视,充分结合实际,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着力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启动后,区委常委会率先垂范,示范引导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迅速掀起了学习教育热潮。各级党组织及时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市委和区委部署,联系实际制定主题教育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主要措施等,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往深往实开展。

    乌尔禾区:

    带着问题开局,以“改”字贯穿全过程

    乌尔禾区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主线,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深化对此次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确保理论学习往心里走、检视问题往深里走、整改落实往实里走、组织领导往严里走,带着问题开局,以“改”字贯穿全程,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在边学边改、立查立改、即知即改上,确保以优良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时间:2019-09-1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