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整改落实,为群众解难题
高宇飞

    连日来,我市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

    大家表示,一定要落实好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决策部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各单位实际,把抓好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克拉玛依区小拐乡和谐村党支部副书记朱卫江说:“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诚心为民,才能站得稳、行得远。主题教育的开展,进一步督促我们基层党员干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我们将通过自己找、群众提、同事议、上级指等方式开展主题教育,最大程度地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在开展主题教育中,我们将结合街道社区工作实际与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认真检视自身的问题,严格查找存在的不足。通过深入社区、企业、走进群众身边等方式开展调查研究,找准‘病因’、开出‘药方’,建立问题清单,以‘钉钉子’精神一件一件抓落实。”独山子区金山路街道党工委书记赵志强说。

    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区教育局局长李锦强说:“我们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具体目标要求,加强组织领导,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教育系统的主题教育,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做好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党的建设和教育改革发展的新成果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新成效。”

    乌尔禾区柳树街街道党工委书记翟兰芳说:“我们要充分认识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带头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抓实街道机关、社区、工作队党组织的主题教育,确保此次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时间:2019-09-1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