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贴心 市民动心
——2019北疆秋季车展暨家装建材博览会现场侧记
张晶

顾客正在咨询了解购车事宜。本报记者 努尔买买提·艾山 摄

本报记者 蒋剑 摄 抽奖活动一等奖获得者(左二)及其家人在奖品赞助商的展位前合影。

逛完车展再顺便买些土特产。本报记者 彭召勇 摄

    9月20日至22日,会展中心人潮涌动,热闹非凡,“鼎泰房产·鼎升嘉园”2019北疆秋季车展暨家装建材博览会在这里盛大开幕。

    种类齐全的品牌、怦然心动的优惠、五花八门的促销、细致贴心的服务吸引众多市民选车、看车,共赴一场汽车惠民的火热盛宴。

    展会期间,累计销售汽车365辆,成交额达6935余万元。

    高端汽车更加亲民

    作为本次展会的重头戏,北疆秋季车展备受车商和车迷朋友的期待与关注。

    本次品牌汽车展区超过4000平方米,25个不同汽车品牌携旗下的一百五十余款新车及明星车型亮相展会现场。与往届车展不同,本次各品牌展出的车不但品牌全、优惠多,规格与档次也有很大的提升。

    在多数人印象中,奔驰、宝马都是高端车型。在本次车展中,却让人颠覆了对这些品牌的固有印象。你可以想象吗?只需花不到10万元,就能把奔驰、宝马开回家。

    走进展厅入口,左手边人头攒动,这是克拉玛依运驰汽车销售公司的展厅,主营奔驰、奥迪全系,以及讴歌、路虎等高端车型。

    “以前不可触碰的高档品牌汽车,现在的价格却很亲民,从十几万到两三百万的车都有。”公司负责人许燕表示,这些高端品牌汽车之前在克拉玛依是销售的空白,这也是这些品牌第一次参加克拉玛依的本土车展。考虑到车展的影响力,我们专门从乌鲁木齐请来了10位汽车销售顾问,准备在车展上一炮打响。

    “在克拉玛依,绝大多数家庭都有了自己的爱车,但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对车的品质要求也就越高。现在的高端品牌汽车拥有亲民的价格,而且在克拉玛依开了直营店,跟乌鲁木齐的价钱同步,省去了大家往返的舟车劳顿,办贷款也方便,今后的保养也方便。像1.4T排量的奥迪Q2,车展优惠完还不到20万,你只需准备八九万的首付款就能开回家。”许燕说。

    对此,克拉玛依燕宝汽车销售公司的销售经理赖丽也有同感。

    “克拉玛依的汽车保有量大,很多家庭在购买了中端车型后,换车必定会选择高端车型。而现在的宝马汽车配置全面、价格却很亲民,从二十多万到上百万,能满足不同阶层人士需求。

    市民袁思琦在宝马X1这款车型前驻足良久。一会跟爱人坐在车内感受空间,一会与销售顾问询问汽车性能与优惠政策。

    “我家现在有一款别克的卧车,但考虑到孩子长大了,而且我家还有一只大型的萨摩耶,常常跟着我们一家去自驾,所以想换一款空间更大,越野性能更好的车。在朋友圈看到咱们克拉玛依要举办秋季车展,我今天专门请假来买车。这次车展商家给出的价格也很给力,像这款车优惠后的价格跟我朋友在内地买的价格相差无几,所以我很心动。”

    优惠惊喜接连不断

    市民柴先生无疑是此次车展的最大赢家。在车展开幕式后一小时,他就下订单购买了一款上海大众汽车,在随后主办方举办的抽奖环节,他一举高中一等奖,把价值两万元的芝华士沙发收入囊中。

    “真的是既惊喜又意外。万万没想到,买车还能中大奖。我感觉做梦都会笑醒。”柴先生说。

    本次展会上,商家们在优惠力度和优惠活动上可谓“八仙过海,各显其能”,纷纷拿出全年最优惠的价格和政策吸引消费者。

    在车展现场,几乎每一辆车的车顶上,都立着令人心动的优惠价格牌。第四代途胜综合优惠3万元;别克昂科威综合优惠6万元,还可享受0首付、0利息、0月供,办理分期能享受3年免费保养;丰田奕泽综合优惠1万元送终生保养福特品牌全系购车0首付,0利率,3年免费保养等……

    除了价格战,参展车商推出的其他优惠活动也是花样繁多,包括免费保养、车险礼包、免险优惠、低息免息等。

    在上海大众展区,一款白色的POLO车前几位年轻人在窃窃私语。

    “我没看错吧?1.6万就可以开回家?”看到车顶摆放的标签市民王女士惊呆了。

    上海大众克拉玛依市场经理陈志华介绍说,此次我们针对车展购车的年轻人群,推出两款车型以包牌形式出售,POLO1.5L自动风尚版1.6万就可以开回家;朗逸1.6L自动风尚版1.9万元就可以开回家。其中还包含终身免费保养,享全车装修、保险等,免除了大家的后顾之忧。

    看到如此心动的价格,王女士表示,1万多元也就是三四个月的工资,我就能把一辆新车开回家,真的毫无压力,车展优惠太给力了。

    与以往大有不同,此次车展的布展取消了桁架与喷绘相结合的传统形式,采用正方立柱与品牌logo相结合的形式划分各个汽车展位,让车迷来看车时视觉效果更舒服,也便于寻找自己心仪的品牌。

    特别引人注目的还有广汇汽车旗下的八十余辆参展汽车。为迎合国庆的主题,不管是国内外各类车型,均在车辆后视镜上悬挂了两面鲜艳的五星国旗。

    “我们想以这样的方式向国庆献礼。”广汇汽车克拉玛依片区市场经理张玲说。

    特色商品增光添彩

    在会展中心外厅,家装建材展区人气也很旺。三十余家家装建材品牌齐聚现场,有中央空调、瓷砖、地板、卫浴、厨电、净水器等各式家居建材产品,让消费者能在活动中一次性完成全屋装修。

    老板电器克拉玛依品牌负责人陈伟说:“之前,我们全场单品最低打8.8折,这次正好赶上品牌40年厂庆,加上迎国庆和秋季车展,各项优惠叠加在一起我们给出了最低6.8折的优惠。周五开展后一小时,我们就签出5单生意。”

    本次展会还吸引了精品楼盘以及众多口碑好、信誉度高的特色商品和美食商家入驻。

    鼎泰房产销售总监黄斐说:“此次车展上鼎泰集团所有在售项目均有优惠政策,我们想通过展会让更多人了解企业,了解鼎升嘉园这个项目。”

    “就像买房装修一样,在车展买了新车,欢迎来我这里为爱车装璜。”在特色商品展区,车爵士负责人丁宾凯专门在展位上摆放了一辆爱车,在现场为市民演示如何为汽车改色膜、穿隐形车衣。

    “牛肉干巴、应季水果、坚果海苔……免费品尝一圈后,我感觉自己都吃饱了。”市民张晴笑着说。

    在特色商品展区尽头,旋转木马、套圈、水晶弹、扎气球等游乐设施吸引了不少孩子们的目光。“一家老小一起逛展会,大人看车,小孩可以来这里玩,这是属于孩子们的小天地。”儿童游乐区负责人郭升说。

    坚果智能影院克市总代理刘元春选择将100寸的激光投影电视直接摆放在展位上。“现在,内地逐渐普及这类电视,这是未来的趋势。新疆虽然地处偏远,但我想通过展会的影响力让更多人了解新鲜资讯,与内地发展潮流接轨。针对车展,我们专门向厂家申请了优惠,全网比价,定金翻倍,最多直降5000元,让市民享受到实实在在的福利。”

 

时间:2019-09-2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