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车模 非凡多彩
倪璐

少儿组模特正在参加模特走秀比赛。本报记者 蒋剑 摄

    9月21日上午,在会展中心内的中心舞台区,105名前来参加少儿车模大赛的小模特们一进场就成了焦点,吸引了其他小朋友和家长的目光。

    现场人声鼎沸,小选手皆装扮得各具特色,十分抢眼。幼儿组的小萌娃们打头阵率先开秀,待选拔的小车模们穿着风格迥异的潮流服饰登台,迈着自信坚定的“猫”步,把自己最时尚的一面展现出来。

    在赛前候场时,有的家长在台下为孩子整理造型,有的家长跟孩子击掌相互加油打气。21号小选手江郅灏在候场区抓紧时间练习台步及转身等动作。

    当他登台时,母亲梁女士在台下用手机记录着儿子亮相的高光时刻。她说:“儿子从小性格就比较内敛,所以在今年年初我就给他报了少儿模特训练班,让孩子练习身姿和走路,今天来参赛也是想让孩子锻炼一下胆量。”

    当天下午16时,当记者再次来到会展中心内的舞台区域时,就发现T台的周围已经被观众围得里三层外三层了。105名少儿车模身穿华服,精致装扮,他们将参加下午第二轮晚装展示的评比。

    在充满动感与活力的开场舞点燃现场气氛后,总决赛的少儿组、少年组依次上场亮相,在台上,每名选手都展示出自己最优雅的一面,走到台下,他们配合展车又摆出了多个俏皮可爱的造型,台下的观众们欢呼声不断,整个活动现场变成了时尚与欢乐的海洋。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大赛评出了最佳表现力奖5名,最佳潮服奖4名、最佳上镜奖4名、最佳礼服奖3名、最佳风采奖5名、最佳着装奖4名,幼儿组、少儿组、少年组各个组别的优秀奖5名、季军3名、亚军2名、冠军1名。在现场,颁奖嘉宾向所有获奖小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绶带。

    赛后,新疆模特行业资深模特导师、2016中国全明星模特冠军赛全国总冠军马杰在点评时表示,这次比赛举办得非常成功,趣味性十足,而且对孩子综合素质的培养有很好的效果。他说:“少儿车模大赛更加强调模特展演的互动与创意相结合。赛事不仅考验小选手们的专业模特素养,更是将小模特朝气蓬勃的年龄特点与汽车的‘速度与激情’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

 

时间:2019-09-2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