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车大赛准备就绪
时间:9月21日11时 地点:会展中心北广场
倪璐

    目前,倒车大赛的各项准备工作已进尾声。

    为了增加展会的娱乐性和互动性,主办方克拉玛依日报社携手我市太德驾校共同举办倒车大赛,旨在为广大车友带来一场车技比拼盛宴。比赛将于9月21日11时在会展中心北广场进行,只要年龄在18至70岁之间,并且持有C牌及以上驾驶证的市民都可以来报名参赛。

    此次倒车大赛的使用车辆为自动挡捷达,由我市太德驾校提供。比赛分为资格赛、排名赛、晋级赛、终极PK大赛三个环节。

    据悉,大赛组委会成员和裁判团成员已经提前到比赛场地查看情况,并且进行了适应性的练习和模拟比拼,对在这个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及时的调整和整改,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此次倒车大赛活动是我市第二次举办大型的汽车驾驶技能比赛,目前大赛组委会和裁判团的全体成员已经全部到位。

    特别提示:不能穿高跟鞋、拖鞋、凉拖等,必须系安全带,比赛中参赛者处于隔绝状态,不得接打电话、下车或开车窗查看、不得有和车外的人打手势沟通等动作。

 

时间:2019-09-2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