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车模加紧训练
时间:9月21日11时 地点:会展中心舞台区
倪璐

    “明天就要比赛了,孩子们的状态越来越好。现在,每天训练一个半小时左右,对于这些小家伙来说还是很辛苦的,不过为了能在比赛时有更好的表现,家长和老师会继续为小选手们打气加油。” 此次少儿车模大赛的指导老师说。

    9月20日,在位于南湖清园路商业楼内的艾尚艺术培训中心排练厅内,105名报名参加少儿车模大赛的小选手按照年龄分组,分批次在这里接受专业训练。

    据了解,作为2019北疆秋季车展的系列活动之一。此次少儿车模大赛由克拉玛依日报社主办,克拉玛依市艾尚艺术培训中心承办。大赛将于9月21日在克拉玛依会展中心开赛,比赛分为幼儿组、儿童组、少儿组和少年组四个组别。

    截至9月19日18时,报名参加比赛的小车模人数已达到109人,年龄集中在5岁至13岁之间。

    特别提示:选手的礼服不要太夸张,以便能与车更好互动。此外,选手不要过于紧张,把此次参赛当做一次体验和锻炼,要更重视学习和参与的过程。

 

时间:2019-09-2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