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疆秋季车展明日开展
展会共有150多款车型,优惠活动多
倪璐

本报记者 杨遵凯 摄 9月18日,两名工人正在会展中心布展。本次车展创新了布展方法,没有大的背景牌,展位空间更大,市民挑车选车更方便。

    2019北疆秋季车展暨家装建材博览会将于9月20日至22日在会展中心举办,目前,车展招商工作已经全面结束,各类企业近110家。

    此次展会占地13000平方米,设立一百二十多个展位,有汽车、房产、家装建材、特色商品、美食餐饮等众多品类展区。

    作为本次展会的重头戏,北疆秋季车展从筹备到开幕备受车商和车迷朋友的期待与关注。

    截至目前,展会汇集了来自我市与外地的共计一百五十多款车型,分别有奔驰、宝马、奥迪、丰田、广本、东风本田、大众、福特、别克、现代、起亚、哈弗、吉普、三菱、雪弗兰、马自达、东风日产、凯迪拉克、林肯、讴歌、吉利、大通、捷途、东风风行、长城等,各品牌将携旗下的多款新车及主打车型亮相展会现场。

    广汇汽车克拉玛依分公司是最早预定展位的车商,该公司负责人说:“克拉玛依日报社办的车展,我们都会参加。因为克拉玛依日报社拥有强大的主流媒体集群,并与周边四地五师的主流媒体是战略合作关系,因此具有强大的宣传能力。” 此外,他表示,克拉玛依日报社从价格到配套服务都给参展商提供了许多优惠,免除了参展企业的顾虑,让参展商全身心投入到参展中,让消费者得到更多实惠。

    购车方面,明星款车型降价销售、品牌汽车纷纷降价、赠礼、买车0首付、购车送装潢等给力优惠活动一波又一波……克拉玛依日报社延续以往办展会的一贯风格,以服务市民为宗旨,坚持代市民向商家要优惠、要折扣,各品牌汽车厂商为了让利消费者也准备了多项促销政策,吸引消费者。

    宝马BMW大篷车全国巡展来到克拉玛依,厂家不仅准备了丰富的礼品,还给出了更优惠的购车价格;第四代途胜综合优惠3万元;别克昂科威综合优惠6万元,还可享受0首付、0利息、0月供,办理分期能享受3 年免费保养;丰田奕泽综合优惠1 万元送终生保养;0首付,最长可享4 年低利率;福特品牌全系购车0首付,0利率,3年免费保养等,活动如此给力,有购车计划的朋友不容错过。

    “得知本周末有车展,很多消费者已经提前致电我们的销售顾问,咨询车展的优惠活动,还有不少顾客反映就等着在车展上为家里添置新车。”福荣福特销售经理表示,对于本次车展,他们很有信心。

    据主办方克拉玛依日报社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车展和之前举办的“三月三”踏青风筝节、“五一”庙会以及“六一”嘉年华等活动,都是紧紧围绕打造“荒野之旅·时尚之都”这一文化旅游品牌和最佳商务旅游区为目标,大力推动我市文化、旅游、商贸、会展产业融合发展,构建合作共赢的良好模式,以此促进商业、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全面了解,推动我市文化、旅游、经济健康发展。

    据悉,2019北疆秋季车展暨家装建材博览会分五大展区,以车展为主,配有精品楼盘、家装建材、特色商品和特色美食展区。展品品类丰富的同时,为了增加本次展会的趣味性、互动性和参与性,主办方还筹备了倒车大赛、少儿模特大赛和“大力王”扳手腕大赛等一系列的精彩活动。届时,市民不仅能在现场观看精彩纷呈的节目,还能参与抽奖等互动活动。

 

时间:2019-09-1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