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将陆续截止
想参赛的市民不要错过
倪璐

    9月20日至22日,2019北疆秋季车展暨家装建材博览会将在克拉玛依会展中心如期而至。

    本次展会分五大展区,以车展为主,配有精品楼盘、家装建材、特色商品和特色美食展区。展区面积达12000平方米,现场设置了一百二十多个展位,展品品类丰富。为了增加本次展会的趣味性、互动性和参与性,主办方筹备了倒车大赛、少儿模特大赛和“大力王”扳手腕大赛等一系列的精彩活动。

    目前,三项活动的报名仍在进行中。

    9月17日,记者从本次展会组委会了解到,只要年龄在18至70岁之间,并且持有C牌及以上驾驶证的市民,都可以报名参加由克拉玛依日报社携手市太德驾校共同举办的倒车大赛。报名截至时间为9月20日,比赛将于9月21日10时至18时,在会展中心北广场进行。

    据太德驾校负责人介绍:“此次比赛,丰厚的奖品激发了市民的参与热情,从上周五开始,每天都有三四名选手报名参赛。目前,已有超过七十位选手报名,这其中也有不少选手要从外地赶来我市参加活动,我们希望在比赛开始前,大家能认真准备,调整好心态,以饱满的精神参赛。”

    作为车展经典活动之一的少儿车模大赛从报名开始,就得到了众多家长及小朋友们的热情参与和支持。该项活动由克拉玛依日报社主办,市艾尚艺术培训中心承办。大赛将于9月21日在市会展中心内主舞台区开赛。比赛分为幼儿组、儿童组、少儿组和少年组四个组别,4至16岁的孩子都可报名参赛。

    “目前,已有105名孩子报名参赛,年龄集中在5岁至13岁之间。这些小选手有的已经接受过专业训练,有的属个人爱好想展示一番,不少小选手已进入了赛前培训阶段。”艾尚艺术培训中心负责人介绍,“因为家长们参与热情高涨,我们决定将报名时间延长至本周四(9月19日)。”

    人气爆棚的“寻找大力士扳手腕大赛”自8月27日开始报名以来,受到了众多健身爱好者的关注。昨日,记者从承办该项赛事的TKO搏击健身俱乐部了解到,目前,报名人数已经突破150人,其中男选手占90%。

    “这个比拼项目对大家来说很新鲜,所以很多人前来咨询和报名参赛。”该健身俱乐部负责人说。

    扳手腕大赛也得到了乌鲁木齐市扳手腕协会的关注与支持,该协会不仅对比赛规则进行了合理的建议,并对参赛选手的赛前准备及防止受伤等方面也进行了补充。同时,协会还组织了布尔津、额敏、塔城等地的选手来我市参赛。

    寻找大力士扳手腕大赛将在9月21日11时,在会展中心舞台区举行,只要年龄在14至65岁之间都可以报名参赛。

    倒车大赛 报名方式

    1、报名电话:0990—6368888

    2、报名地址:太德驾校业务大厅(浩泰集团纳赤物流园内)。

    3、网上报名:关注“太德驾培”微信公众号,在输入栏发送“报名”两字,点击相关消息后,在线报名。

    少儿车模大赛 报名方式

    1、报名电话:

    18599209939、18599201919

    2、报名地址:

    南湖清园路31号商业楼三楼艾尚艺术培训中心。

    扳手腕大赛 报名方式

    1、报名地址:世纪公园水幕喷泉正南方(TKO搏击健身俱乐部)。

    2、报名电话:13565455657(微信同号报名);15899392438 (微信同号报名)。

 

时间:2019-09-1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